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热点标签
世界买家网 微信:QQ:1407106692
> RSS订阅贸易英语频道 > 商务英语 > 交际英语 > 商务交际英语100句

商务交际英语100句

作者:世界买家网 微信:QQ:1407106692 来源:www.todaytex.com 发布时间:9-21 11:13:38

1 I want a package deal including airfare and hotel.

我需要一个成套服务,包括机票和住宿

2 I’d like to change this ticket to the first class.

我想把这张票换成头等车。

3 I’d like to reserve a sleeper to Chicago.

我要预订去芝加哥的卧铺。

4 I won’t check this baggage

这件行李我不托运。

5 I’d like to sit in the front of the plane.

我要坐在飞机前部

6 I missed my train.

我未赶上火车

7 I haven’t nothing to declare.

我没有要申报的东西。

8 It’s all personal effects.

这些东西都是我私人用的

9 I’ll pick up ticket at the airport counter.

我会在机场柜台拿机票。

10 I’d like two seats on today’s Northwest Flight 7 to Detroit, please.

我想订两张今天西北航空公司7班次到底特律的机票。

11 We waited for John in the lobby of the airport.

我们在机场的大厅里等约翰。

12 I’d like to buy an excursion pass instead.

我要买一张优待票代替。

13 I’d like a refund on this ticket.

我要退这张票。

14 I’d like to have a seat by the window.

我要一个*窗的座位。

15 You have to change at Chicago Station.

你必须要在芝加哥站转车。

16 We have only one a day for New York.

到纽约的一天只有一班。

17 Sorry, they are already full.

抱歉,全部满了。

18 I’d like to reserve a seat to New York.

我要预订一个座位去纽约。

19 The flight number is AK708 on September 5th.

班机号码是9月5日AK708

20 There’s a ten thirty flight in the morning.

早上10点半有班机

21 I\'m looking for my baggage。

我正在找我的行李。

22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我想预订。

23 The sooner, the better.

越快越好。

24 I\'d like to change my reservation.

我想变更一下我的预订。

25 I\'d like to reconfirm my flight from London to Tokyo.

我要再确认一下我从伦敦到东京的班机。

26 My reservation number is 2991.

我的预订号码是2991。

27 I made a reservation in Tokyo.

我在东京预订的。

28 I made reservations yesterday.

我昨天预订的。

29 I want to reserve a seat from Los Angeles to Tokyo.

我要预订一张从洛杉矶到东京的机票。

30 I always have a big wash to do on Saturdays.

我星期六总是有一大堆的衣物要洗。

31 The laundry is not dry enough.

衣服还没干。

32 I put too much detergent in the washer.

我在洗衣机里放了太多的洗衣粉。

33 This stain is really stubborn.

这污垢去不掉。

34 I did three loads of wash today.

我今天洗了三次衣服。

35 The train is comfortable.

坐火车很舒服。

36 I checked my baggage in the baggage section.

我在行李房托运行李。

37 He guessed the train would come in early.

他猜想火车会很早到达。

38 The stations are always full of people。

火车站里经常挤满了人。

39 I hope you have a good trip.

祝你旅途愉快。

40 You need to transfer at Central Station.

你必须在中央车站换车。

41 How long are you going to stay here?

你要在这里停留多久?

42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你有东西要申报关税吗?

43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你旅行的目的是什么?

44 What time does the ship leave?

船什么时间启航?

45 When will the ship leave for Honolulu?

这艘船什么时候出发去檀香山?

46 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the departure time?

你能告诉我出发的时间吗?

47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to go by ship?

我坐船去需要预订吗?

48 How much for a one-way ticket to Shanghai?

去上海的单程票多少钱?

49 When would you like to return?

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去?

50 Do you have any tickets available for that date?

你们有那天的票吗?

51 Do you have any tickets available for that date?

你们有那天的票吗?

52 How much does a round trip ticket to go there cost?

张去那边的往返票要多少钱?

53 Would you take this coat to the cleaner\'\'s?

你可以把这件外套送到洗衣店吗?

54 Will you iron out the wrinkles in this skirt?

可以帮我把这件裙子烫平吗?

55 Won\'\'t you iron this shirt for me?

可以帮我烫这件衬衫吗?

56 Will you bring the laundry in if it rains?

下雨时请你收一下衣服,好吗?

57 Where am I supposed to pay the excess train fare?

我应该在哪里补票?

58 Where can you pick up your suitcase?

你在哪里取你的手提箱呢?

59 When can you pick up your ticket?

你什么时候可拿到车票呢?

60 Where is immigration?

入境处在什么地方?

61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到哪里去拿我的行李呢?

62 Is the departure time on schedule?

起飞时间准时吗?

63 How long will the flight be delayed?

班机诞误多长时间?

64 What\'\'s the cause of the delay?

什么原因延误?

65 Will the flight be delayed?

这班机会延误吗?

66 May I have baggage tags?

请给我行李标签好吗?

67 Excuse me, what time will the plane arrive in Tokyo?

对不起,请问飞机何时到达东京呢?

68 Could you explain how to fill this out?

请你说明一下怎样填这张表好吗?

69 May I have a customs declaration form, please?

请给一份 海关 申报表好吗?

70 May I have a disembarkation card?

请给我一张离机卡好吗?

71 Is this within the tax-free limit?

这个在免税限额内吗?

72 Where\'\'s a tax-free shop?

免税店在哪儿?

73 What time should I be at the departure gate?

我在什么时间到登机门?

74 Could you help me find my baggage?

请你帮我找我的行李好吗?

75 Will the flight be canceled?

这班机会被取消吗?

76 Would you please make my reservation to Chicago for tomorrow?

请帮我预订明天去芝加哥的座位好吗?

77 Do you have a flight to New York departing at about 10 a.m. Next Monday?

你们有下周一大约下午10点起飞到纽约的班机吗?

78 What\'\'s the fare to New York, Economy Class?

去纽约的经济舱机票多少钱?

79 Where do I pick up the ticket?

我什么地方拿机票?

80 From which station does the train leave?

这列火车从哪个站开出呢?

81 Can I stop over on the way?

我在中途可以停吗?

82 Can I have a second-class one way ticket to Chicago,please?

请给我一张去芝加哥的单程二等票好吗?

83 Are there any discount tickets for me?

给我有折扣吗?

84 What time does the plane take off?

飞机何时起飞呢?

85 One way or a round trip ticket?

单程票还是双程票呢?

86 What time does the first train to Boston leave?

第一班去波士顿的列车什么时间开出呢?

87 Is it direct train?

这是直达车吗?

88 What platform does the train leave from?

这班车从哪个站台开出呢?

89 By what time should I check in?

我该什么时间办理登机手续呢?

90 What is th boarding time?

何时登机呢?

91 How much is the excess baggage charge?

超额行李费多少钱?

92 Will this flight leave on time?

这班机准时起飞吗?

93 Can I bring this on the plane?

这件我可以带上飞机吗?

94 What is the gate number?

登机门是几号?

95 Are there reserved seats on the train?

车上有预订座位吗?

96 Where is gate six?

6号登机门在哪儿?

97 Where is the boarding gate for this flight?

这班飞机的登机门在哪儿?

98 Has this seat number started boarding?

这个座位号已开始登机了吗?

99 Where is the ticket office?

售票处在哪儿?

100 How long is the ticket valid?

这车票有效期多久?

相关内容
51La
QQ鍙�: 1407106692 寰俊鍙�: 1407106692 鎵竴鎵姞瀹㈡湇寰俊锛岄鍙栨洿澶氬鎴疯祫鏂�
寰俊鍏彿: 閿︽棩澶栬锤鍚嶅綍闆� (鍏虫敞鍚庯紝澶╁ぉ鍏嶈垂鎺ㄦ渶鏂颁拱瀹惰祫鏂�)
鎺ㄨ崘鍥介檯涔板璧勬枡<<-------------(VIP浼氬憳绂忓埄)-------->> 涓婄櫨涓囧浗闄呬拱瀹惰祫鏂�(鍚勮鍚勪笟) 浼氬憳绂忓埄
鏈€鏂板箍浜や細鍥介檯閲囪喘鍟嗗悕鐗囷紥涓囧紶涓嬭浇<<-------------(VIP浼氬憳绂忓埄)-------->> 涓婄櫨涓囧浗闄呬拱瀹惰祫鏂�(鍚勮鍚勪笟) 浼氬憳绂忓埄
閿︽棩澶栬锤淇℃伅缃戝簵-----鍏跺畠鏇村鍥介檯涔板璧勬枡鍒楄〃 鑱旂郴QQ:1407106692  **
浜氶┈閫婂紑搴楀煿璁暀绋� 浜氶┈閫婂煿璁棰� 瀹樻柟楂樿川閲忕數鍟嗗煿璁� 淇℃伅鍖呭惈锛�10G  **
浜氶┈閫婁拱瀹堕偖绠�,浜氶┈閫婁拱瀹惰瘎璁洪偖绠憋紝浜氶┈閫妑eviews閭 淇℃伅鍖呭惈锛�142涓囨潯鏁版嵁  **
澶栬锤閭鎼滅储杞欢---鎼滅储鍗冧竾涔板閭欢锛嶏紞鎼滅储鎸囧畾缃戠珯 鍙互鎼滅储鏃犻檺鏉℃暟鎹�  **
澶栬锤閭鎼滅储杞欢---鎼滅储鍗冧竾涔板閭欢锛嶏紞鎼滅储鎸囧畾缃戠珯+鎼滅储鍏抽敭璇� 鍙互鎼滅储鏃犻檺鏉℃暟鎹�  **
澶栬锤閭欢缇ゅ彂杞欢---涓€閿兢鍙戝崈涓囦拱瀹堕偖浠� 鍙互缇ゅ彂鏃犻檺灏侀偖浠� **
绾虹粐,甯冩枡,绾辩嚎,琛f湇,鍖栫氦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24涓囨潯鏁版嵁  **
绾虹粐鍘熸枡闈㈡枡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18涓囨潯鏁版嵁 **
鏈嶈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23涓囨潯鏁版嵁 **
瀹剁敤绾虹粐鍝佷拱瀹舵渶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3涓囨潯鏁版嵁 **
绾虹粐鎶界罕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2涓囨潯鏁版嵁 **
鍦版鍙婃寕姣拱瀹舵渶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1涓囨潯鏁版嵁 **
闉嬪附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 3涓囨潯鏁版嵁 **
杞﹁締鍙婂伐绋嬫満姊颁拱瀹舵渶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7涓囨潯鏁版嵁 **
灏忓瀷杞﹁締鍙婇厤浠朵拱瀹舵渶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 2涓囨潯鏁版嵁 **
鍖栧伐鍙婄熆浜т拱瀹舵渶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23涓囨潯鏁版嵁 **
瀹剁敤鐢靛櫒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20涓囨潯鏁版嵁 **
瀹跺叿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18涓囨潯鏁版嵁 **
鏈烘鍙婂伐涓氬埗鍝佸強璁惧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33涓囨潯鏁版嵁 **
鐜╁叿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 7涓囨潯鏁版嵁 **
宸ヨ壓鍝佸強绀煎搧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10涓囨潯鏁版嵁 **
鍗荡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0.8涓囨潯鏁版嵁 **
瑁呴グ鍝佷拱瀹舵渶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 5涓囨潯鏁版嵁 **
鐝犲疂棣栭グ楠ㄥ埢鐜夐洉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 4涓囨潯鏁版嵁 **
閽熻〃鐪奸暅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 2.5涓囨潯鏁版嵁 **
鍥壓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 1.4涓囨潯鏁版嵁 **
鍖昏嵂淇濆仴鍝佸強鍖荤枟鍣ㄦ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 7涓囨潯鏁版嵁 **
绠卞寘鐨叿&鍖呰绫�&鎵嬫彁琚嬩拱瀹舵渶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 6涓囨潯鏁版嵁 **
浜旈噾鍒跺搧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 7涓囨潯鏁版嵁 **
宸ュ叿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4涓囨潯鏁版嵁 **
鍦熺暅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6涓囨潯鏁版嵁 **
闄剁摲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7涓囨潯鏁版嵁 **
椋熷搧楗枡閰掔被绯栨灉瀹剁娴烽矞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16涓囨潯鏁版嵁 **
鍣ㄧ毧鍙婇鍘ㄧ敤鍝佷拱瀹舵渶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5涓囨潯鏁版嵁 **
寤烘潗琛屼笟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13涓囨潯鏁版嵁 **
鏃ョ敤鍝佷拱瀹舵渶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5涓囨潯鏁版嵁 **
鍔炲叕鏂囧叿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11涓囨潯鏁版嵁 **
鐏叿鐏グ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5涓囨潯鏁版嵁 **
鐢靛瓙&璁$畻鏈哄強淇℃伅浜у搧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13涓囨潯鏁版嵁 **
閫氳浜у搧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1涓囨潯鏁版嵁 **
鏈ㄦ潗&绔瑰埗鍝�&缂栧埗鍝佷拱瀹舵渶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3涓囨潯鏁版嵁 **
閾佺煶鍒跺搧涔板鏈€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1涓囨潯鏁版嵁 **
浣撹偛鍙婃梾娓镐紤闂茬敤鍝佷拱瀹舵渶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5涓囨潯鏁版嵁 **
led鏄剧ず灞忎拱瀹舵渶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5涓囨潯鏁版嵁 **
鍖栧鍝佷拱瀹舵渶鏂版敹褰曠殑涓栫晫涔板鍙婂箍浜や細閲囪喘鍟嗗悕褰�,骞夸氦浼氬弬灞曞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 0.6涓囨潯鏁版嵁 **
鍥介檯鍟嗕細鍙戝竷鐨勫浗闄呬拱瀹惰鐩樿褰� 淇℃伅鍖呭惈锛�2涓囨潯鏁版嵁 **
骞夸氦浼氫腑鍥藉弬灞曞晢鍚嶅崟 淇℃伅鍖呭惈锛�2涓囨潯鏁版嵁 **
涓栫晫涔板鏁版嵁濂楄鐗� 淇℃伅鍖呭惈锛�10涓囨潯鏁版嵁 **
鏈€鏂伴娓睍浼氶噰璐晢涓�5涓囦釜 淇℃伅鍖呭惈锛�5涓囨潯鏁版嵁 **
骞夸氦浼氫拱瀹剁幇鍦鸿鐩樻暟鎹簱 淇℃伅鍖呭惈锛�8涓囨潯鏁版嵁 **
鍖楃編50涓囨潯娴风編鎻愬崟(鍚勮鍚勪笟锛� 姝や环鏍间负 **
鍥介檯涔板閲囪喘鍟嗗悕褰�(缇庡浗) 淇℃伅鍖呭惈锛�7涓囨潯鏁版嵁 **
鏈€鏂版眰璐暟鎹�(鍏ㄨ嫳鏂�) 淇℃伅鍖呭惈锛� 2涓囨潯鏁版嵁 **
闃块噷涓栫晫涔板鏁版嵁濂楄鐗�8涓囨暟鎹簱 淇℃伅鍖呭惈锛� 8涓囨潯鏁版嵁 **
浜ゆ槗浼氭煡璇紜涓栫晫涔板鏌ヨ绯荤粺 淇℃伅鍖呭惈锛� 20涓囨潯鏁版嵁 **
涓浗鍟嗗搧缃�-涓浗鏀垮簻B2B缃戠珯鑻辨枃鐗堟渶鏂版眰璐暟鎹簱 淇℃伅鍖呭惈锛� 2.5涓囨潯鏁版嵁 **
杩嫓Batteries and Tyre 淇℃伅鍖呭惈锛� 530鏉℃暟鎹� **
鍐堕噾鐭夸骇绫婚噰璐晢鍚嶅綍 淇℃伅鍖呭惈锛� 12涓囨潯鏁版嵁 **
姹芥懇浜ら€氱被閲囪喘鍟嗗悕褰�  淇℃伅鍖呭惈锛� 2涓囨潯鏁版嵁 **
鏈€鏂板埌棣欐腐閲囪喘鐨勫浗澶栧浜哄悕褰�(棣欐腐璐稿彂灞€鎻愪緵) 淇℃伅鍖呭惈锛� 7涓囨潯鏁版嵁 **
鍖呰鍗板埛 Packaging 淇℃伅鍖呭惈锛� 1涓囨潯鏁版嵁 **
鏈€鏂板箍浜や細鍥介檯閲囪喘鍟嗗悕鐗囷紥涓囧紶涓嬭浇<<-------------(VIP浼氬憳绂忓埄)-------->> 涓婄櫨涓囧浗闄呬拱瀹惰祫鏂�(鍚勮鍚勪笟) 浼氬憳绂忓埄

璧炲姪鍟�: 閿︽棩澶栬锤淇℃伅缃�

鏈€鏂板彂甯冿細缇庡浗涔板鍚嶅綍50涓�  鍥介檯涔板鏁版嵁搴� 澶栬锤淇℃伅缃戝簵 涓栫晫涔板缃� 鍥介檯涔板缃� 鍏ㄧ悆璧勬簮缃� 骞夸氦浼氫拱瀹� 閿︽棩姹傝喘[姣忔棩鏇存柊]